尚季芳主任应邀参加《敦煌学辑刊》创刊40周年暨敦煌学发展论坛

发布者:孙龙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45


1223日,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敦煌学研究所主办的“《敦煌学辑刊》创刊40周年暨敦煌学发展论坛”在兰州大学顺利召开。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出席论坛并发表贺辞。来自《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甘肃社会科学》《西北师大学报》《西夏学》《西域历史语言研究集刊》《敦煌研究》《西北民族研究》《图书与情报》等刊编辑部,以及甘肃省文物局、敦煌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等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报编辑部主任尚季芳教授代表编辑部同仁向《敦煌学辑刊》创刊40周年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志趣和办刊成绩向与会学者作了主题汇报,同时与参会专家就刊物的选题方向、制度建设和对外交流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