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周媛媛老师参加“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服务创新人才培养论坛”

发布者:孙龙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19

  927日,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服务创新人才培养论坛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陕西高等教育研究院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社会科学版)、《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哲学社会科学版)、《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长安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协办。

  西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周媛媛老师应邀参加该次会议。会上,《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余东升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王倩编审《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李辉研究员,《西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韩云波编审等专家就学术期刊的发展、期刊选题的前沿性高校社科学报特色化发展之路等依次进行分享。

  最后,李辉对论坛报告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本次论坛是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第一次独立承办的高水平学术论坛,论坛得到了广大专家和学者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专家报告对期刊建设、高水平科研、学术共同体构建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报建设和发展,共同做好学术研究与论文发表,为学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