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52

 2023329日下午,陆泉芳书记组织学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关于教育的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非同寻常的全国两会标定新征程新方位立足新的时代方位全国两会勾画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阶段性施工图。我们要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