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教育与文化》简介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当代教育与文化》创刊号于2009年1月出版发行。杂志以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为中心,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立足于中国国情,坚持问题意识,坚持理论探索与实证分析研究并进的学术定位,以良好的学术规范、品质和求真务实的学术追求推动当代教育科学的繁荣与发展。

《当代教育与文化》以创办导向正确、特色鲜明、立足西部、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文化精品期刊为目标。本刊广纳教育名家、提携学术新秀,努力刊发具有创新价值的教育成果。

《当代教育与文化》主要围绕西部教育发展设置选题与栏目。杂志主要刊载西部地区教育理论和实际工作者的研究成果,特别是注重刊载具有区域特色的研究成果、教育实际工作者的研究成果和青年学者的研究成果。主要设置教育基本理论研究,教育政策研究,教师教育研究,西部教育研究,农村教育研究,民族教育研究,学术动态,热点聚焦,校长论坛等栏目。

 联系地址:730070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当代教育与文化》杂志社
   联系电话:0931-7970305  0931-7971757
   电子信箱:
jyywh@nwnu.edu.cn